怀旧

Publié le par zhiqiang

以前,儿时最喜欢的动画片就是变形金刚,还记得小时候跟妈妈走在大街上,看到街边摆摊有卖变形金刚,很多小孩都扯着妈妈在挑选自己喜欢的变形金刚。变形金刚实在太吸引人了,我在摊位前看着这些会变形的汽车,飞机,怪兽,真想把它们都带回家,当妈妈要带我离开时,我吵着要妈妈帮我买一个变形金刚。妈妈起初不同意,但看我赖着那里不肯离开,便很无奈的帮我买了一个我比较喜欢的,价钱又不贵的变形金刚。
今天看了变形金刚后,那音乐,那动画,那节奏,还是那么地吸引我。

Publié dans 心 灵 一 点

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, inscrivez vous :
Commenter cet artic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