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的下午

Publié le par zhiqiang

今天去巴黎南大学面试,居然又迟到了,而且不是一般的迟到,好在是大学,要是企业,一定给人剔出门口了。不过巴黎南大学的地理位置居然在第5圈,完全出乎我的意料,而且还忘记了买到第5圈的票。我不得不在第三圈的一个站下了火车,然后买了到第5圈的火车票,重新搭上了我去南大学的下一班火车。到了南大学所在的城市,发现环境还不错,到处是绿油油的树,五颜六色的花,真让人心情舒畅。可是面试的时候,状态不佳,老师问了下路由协议,天,当时居然没想起了,就胡乱说了一通。这下又搞砸了。算了,吃一堑长一智,下次要加油!!! 再想想,如果每天要做差不多两小时的火车去那个学校,哪天一定会把我轰隆轰隆地折磨死的, 嗯,塞翁失马,焉知非福, 命运经常在跟我开玩笑呢.

Publié dans 心 灵 一 点

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, inscrivez vous :
Commenter cet article
B
去法国留学要办的手续是不是很难?
Répondre
Z
不难,至少比美国容易了,而且签证方面,如果你不是来自温州的,并且资料齐全,法语不要太烂的话,一般都不会卡你的。